旅顺旅游集团二O三景区提档升级迎接“双节”

    天健网消息(翁亦童 李晶 记者 冉嬛)为迎接2018第十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和“五一”黄金周的到来,进一步提升二〇三樱花园的整体形象和接待能力,旅顺旅游集团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经过五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实现了景区环境提档升级,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为隆重庆祝樱花节十周年盛典,集团投资350余万元,全力打造二〇三景区环境,带给游客全新赏樱感受。新建景区大门和游客服务中心,全部采用木质结构,更加贴近自然。游客服务中心面积800平方米,内设售票室、售货大厅、游客大厅、休闲座椅及观景平台。两处新建公厕,共增设近百个蹲位,将极大地解决樱花节期间游客如厕难的问题。景区内木栈道全部重新喷刷,维修更换破损木栈道350多处。重新粉刷景区入口停车场,规划车位300余个,为游客提供便捷服务。    

    与此同时,为使园内景色更加引人入胜,集团投资50余万元用于景观打造和培护:进一步丰富夜赏樱花项目和内容,新增象征爱情的钻戒、流星雨、蝴蝶仙子等灯光小品,让游客能够欣赏到梦幻灯光与漫天樱花共舞的画面;提早进入树植养护工作,景区刚入春就加强对园内樱花树木的养护管理,浇水、打药、修剪等工作有序进行,并重新铺设部分草坪用以覆盖裸露地面,栽植各色花草增添园内赏樱气氛;重新铺设的彩伞谷和粉刷一新的”卡通大道”,也将成为景区两条亮丽的风景线。

    此外,为确保”双节”期间的旅游安全,对景区内各项服务设施进行彻底检查。对新设电源线路等进行反复调试检查;对景区内近50000平米的灯光线路进行逐一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更换;对水库水面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地毯式清理,确保游客游览区无烟头、无垃圾;增加各类警示标牌,提醒游客注意安全。“双节”期间,景区将进一步加强视频监控管理和应急值班工作,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冉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