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三涧堡:校企表彰读书家庭优秀读书小标兵

 天健网消息(刘焕恩 记者 冉嬛)4月24日,旅顺三涧堡中心小学、旅顺三涧堡街道关工委、大连仓敷橡胶零部件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书香浸润多彩校园”第七届读书节暨首届“大连仓敷橡胶杯”读书表彰活动。24个读书家庭、120优秀读书小标兵受到表彰。

 2017年12月,大连仓敷橡胶零部件有限公司为三涧堡中心小学捐赠5500多册图书,不仅仅给同学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上的帮助,为教育注入新的活力,而且为学生的综合素质的提升,带来了精神上的动力。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大连仓敷橡胶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莲红结合三涧堡中心小学开展的第七届校园读书节活动,举办了首届“大连仓敷橡胶”杯读书表彰活动。

 各班级通过诗朗诵、快板、相声、表演唱、对联等形式展示了读书成果,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让读书在校园蔚然成风,让迷人的书香飘溢多彩校园。

 



编辑:冉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