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一切就绪 静待起跑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第31届大连国际马拉松将于13日早7时10分在东港商务区国际会议中心鸣枪起跑,赛前一天,赛事竞赛组织筹备工作基本完结。

5月12日下午,赛事组委会组织各职能部门,对赛事过程中可能出现突发情况进行了情景演练,副市长温雪琼参加。同时,赛事电视直播联排工作进展顺利,医疗、安保、裁判员、志愿者等团队也都在赛前进行了多轮预演联调。

在东港国际会议中心起终点处,竞赛服务、安全保障、医疗保障、通讯保障等各类功能用房、车辆等均已配置完毕;比赛4个终点区域硬件设施全部安装完毕,运动员完赛补给物品等全部运送到位;赛道沿途移动公厕和赛道隔离板将于13日凌晨安装摆放。

赛前一天,设在市民健身中心的参赛物品领取处迎来领取物品的高峰期,预计1万名选手在当天领取,现场采取不间断发放并持续到晚上8点,确保每个参赛选手都能够领到物品,顺利参赛。外地来连参赛的跑友陆续抵达,大连各酒店迎来入住高峰。跑友们纷纷提前实地考察起终点位置和比赛线路,为参赛做好准备。

央视将在明早对赛事进行直播,央视网、新浪网、腾讯网将从早7点开始全程视频直播。大连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同频开启直播通道,早7点与您不见不散。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