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啦啦队”为大连马拉松加油助威

天健网消息(李姗姗 记者 韩晓菲)5月13日,以“相约大连,激情奔跑”为主题的第31届大连国际马拉松激情开跑。当天一大早,来自沙河口区李家街道锦虹社区的60余名党员、群众、文化团队志愿者们就来到10公里终点处为马拉松选手们加油、祝威!


选手们跑的起劲,锦虹社区“民间啦啦队”队员们的加油、助威声音也是此起彼伏,还有几位小朋友也参与其中,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热情的为快到终点的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为一个个冲过终点的选手们欢呼、鼓掌,大家的呐喊、助威声音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我们的啦啦队队员们也成为赛事中的一景,他们是文明的使者,是大连文明市民的代表。他们为大连的马拉松赛事的成功举行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大连的氛围。


社区党员李桂英说,“我们今天参加了马拉松的活动,我看马拉松的意义不在于奔跑,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马拉松的精神就是一种拼搏的精神。顽强、锐利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生活中各行各业的我们也需要这种马拉松的精神。还有轮椅马拉松运动员,他们的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值得我们所有人的尊重。”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