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县徒步大会分会场全民健身掀起运动风潮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第十六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也火热开展起来,上午8时,在长海县分会场,来自县直机关各部门、省市属各单位、大长山岛镇机关和社区的干部、职工、居民群众,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以及县级领导共计千余人在县政府南广场开步走,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本次徒步大会的主题是“和平、健康、交流”,长海县分会场徒步线路全程约8公里,途径四块石湾公园、林阳北海浴场等海岛景点,徒步爱好者们观海听涛、享受海风拂面而过的清爽与浪漫,给自己的心灵放假。为共享“全域旅游、美好生活”,长海县旅游局、商务局携手北京一程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以自行车方队的形式为大会助威,60名单车爱好者身着统一服装,浩荡出发,展示他们的激情和风采,这也标志着“一程单车”在长海县正式启用,这将进一步丰富海岛百姓出行和健身的方式,为他们提供多样化的选择空间。


近年来,长海县作为“长山群岛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生态环境,已成为自行车赛、马拉松赛、国际海钓赛、铁人三项赛等众多专业赛事的首选之地,“长山群岛系列赛事”也已成为海岛的靓丽品牌。随着长海县休闲体育产业的发展,海岛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此体验运动与休闲融合带来的无限乐趣。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