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郡社区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度。近日,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五郡社区党支部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任务。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按照党工委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五郡社区党支部切实增强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打击黑恶势力,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多次召开推进会深入开展工作。


全员动员,深入辖区,面对面进行宣传。社区迅速以网格长、工作人员、楼长、志愿者进入辖区小区内外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单,并采用集中入户的形式,对辖区内的居民、商户,详细讲解涉黑违法的类型,设立“举报箱”,每天安排专人开箱登记。发放《致辖区广大居民一封信》4000份,宣传条幅16个,并通过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应知应会100题问卷,最大限度的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