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全国总决赛 大连企业获全国一等奖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11月30日,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全国总决赛在深圳举行,全国22强齐聚深圳,欲一争高下。最终,大连赛区共有9家企业荣获优秀企业奖,大连达利凯普科技有限公司以91.54的高分获得成长组第一名,电子信息行业全国一等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双创赛事,被誉为发现创业明星的“奥斯卡”。

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连赛区)暨第四届大连市科技创业大赛由大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自5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全市科技企业踊跃报名,最终569家企业报名参赛,454家企业通过审核进入初赛,网上初评后,134家企业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经过评委现场评审打分,64家企业成功突围决赛,激烈比拼后,大连赛区共36家企业分获成长组与初创组一、二、三等奖。经尽职调查,共推荐26家企业参加全国行业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在9月正式拉开帷幕,历时2个多月,在大连市科学技术局的全面指导推动下,举办了12场极具针对性的国赛前培训活动,迅速帮助企业提升。

大连企业所在的成长组竞争尤为激烈,众多来自广州、上海等地的优质项目轮番登场,大连达利凯普科技有限公司第十一位上台路演,凭借其先进的技术优势,流畅的答辩,完美的路演表现征服评委,惊艳全场,一举获得91.54的高分,一路领先,最终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电子信息行业一等奖,并在比赛结束后收到了来自决赛评委的导师邀约卡,希望能与达利凯普在比赛结束之后有进一步关于融资方面的沟通。

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连赛区获奖企业名单 :

企业名称

行业

组别

奖项

大连芯冠科技有限公司

先进制

成长组

优秀企业奖

大连莫比嗨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互联网

成长组

优秀企业奖

大连科万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生物医药

成长组

优秀企业奖

埃克诺新材料(大连)有限公司

新材料

成长组

优秀企业奖

(晋级全国12强)

大连海外华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新材料

成长组

优秀企业奖

大连伽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新材料

初创组

优秀企业奖

大连达利凯普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信息

成长组

全国一等奖

海鑫科金(大连)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电子信息

成长组

优秀企业奖

大连七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子信息

初创组

优秀企业奖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