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市委统战部对全市统战系统开展活动进行部署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要求部署,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动员会,对全市统战系统开展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充分认识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真正把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大连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解决大连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问题相结合,坚持与“学习讲话,对标上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相接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切实把大讨论大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全市统一战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精准对标上海,冲破思想障碍,找准工作短板,明确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振奋精神、苦干实干,落实责任、狠抓落实,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全面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