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公开挂牌督办15项重点民生工程进入收官阶段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截至11月底,今年大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5项重点民生工程,26个具体项目已有14个项目完成全年任务。其中,11月份又有5个项目完成了全年任务,分别是“维修市内四区涉及200万平方米老旧住宅失管失修下水管网”“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增设多功能运动场”等3个项目提前1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施暖房子改造”“实施春柳河、周水河周边绿化提升改造”等2个项目按序时进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有2个项目超额完成了11月份节点任务,分别是“疏港东桥等桥梁加装声屏障”“新开办15所公办幼儿园”。其余10个项目均按照序时进度推进,已进入工程收尾和验收阶段。


  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扎实抓好民生工程各项任务的兑现,加强督查考核力度,把握“重点”,突出“亮点”,解决“难点”,收官不收工,全力做好全年“终点”前的收官工作,不折不扣地抓好民生项目落实,确保2018年度各项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实现圆满收官。同时,精心谋划明年民生工作,全面梳理评估出台的各项民生政策,倾力而为、全力而行,确保各项民生工作可持续。


    下载链接:重点民生工程11月份情况.xls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