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市质监局动员部署大讨论大实践活动

天健网消息(高蕾 记者 韩晓菲)市质监局近日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为深入贯彻学习,我们又邀请市委党校沈毅副教授做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主题宣讲。


    会议提出:要结合“九个聚焦”“六个克服、六个转变”大学习大讨论成果,以“六项重点工作”为学习讨论重点,围绕质监工作进行深入学习讨论,认真查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以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的意识,树立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的思想,拿出切实管用的工作举措,关注补齐解决质监工作领域短板,让人民群众共享东北振兴成果。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己任,加强党对质监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质量提升”“质量安全”两个主题,狠抓改革攻坚,突出创新驱动,强化惠民利企服务,从更高层面、更广领域推进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提升“大连制造”“大连服务”标准,开启“标准引领、品质立市”建设新征程,让质监工作更“实”、更接地气、更贴民心、更具民意,使人民享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