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团市委与大连市少儿图书馆联合招募文化志愿者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寒假期间,大连市少儿图书馆、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招募图书馆文化志愿者。


文化志愿者要求符合以下条件:热爱公益事业,身体健康,遵纪守时,乐于奉献,有充裕的自由支配时间,能自主来去图书馆。年龄在16周岁至26周岁。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自觉维护图书馆形象。


志愿者服务内容:图书上架、读者咨询、指导读者使用自助借还机,图书检索等服务。


志愿者服务时间:1月17日—2月28日上午8:50--12:30;下午12:30--16:30。可在申请志愿服务时,自主决定服务时间。服务10小时以上,将发志愿者证;服务32小时,可参选“大连市少儿图书馆优秀文化志愿者”。获得“大连市少儿图书馆优秀文化志愿者”称号的文化志愿者,将由大连市少儿图书馆推送参加“大连市优秀志愿者”评选。


志愿者服务报名方式:符合招募条件的志愿者均可关注“大连市少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dlssetsg),或登录大连少儿图书馆网站点击“志愿服务”,下载填写《大连市少儿图书馆文化志愿者申请表》,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dstwhzyz_2013@163.com。

通过审核后,将由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此次招募咨询电话:0411-83706746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