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捣毁一处“大众创业分享平台”传销窝点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近日,长兴岛经济区打传办会同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控制并捣毁一处正在某宾馆上课的“大众创业分享平台”传销窝点。


据区打传办工作人员介绍,通过群众投诉、举报以及工作人员侦查了解的情况看,近期,“大众创业分享平台”传销组织一直以比较活跃的态势组织传销活动,人员有增多趋势。该组织利用多个小区内多套住宅和部分宾馆,每天采用集中授课方式的给参与者洗脑,参与人数达一两千人。同时,他们还利用宴会楼、宾馆等场所频繁举办所谓的“包装会”,非法传销活动明目张胆,活动猖獗,肆无忌惮。另外,根据举报人提供的消息,该组织在农行东侧楼内装修了多套房屋,接近竣工,计划设立办公和授课场所,还装修了一个可容纳千人的宴会厅集会场所,已投入使用。


长兴岛经济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广大群众, “大众创业分享平台”传销组织是经济邪教,参与传销活动和为传销活动提供场所均属于违法行为,不要被谎言和金钱蒙蔽了双眼,警惕陷阱,远离传销。广大居民或者传销参与者,可以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或公安机关提交传销组织活动相关线索进行举报,监管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进行保密,对举报线索进行调查了解,发现传销窝点,坚决予以取缔。


举报电话

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击传销举报电话:85283876 

长兴派出所打击传销举报电话:85281110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