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学子获第二届“卓越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特等奖

天健网消息(李伟 记者 金东淑)12月22日,第二届“卓越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进行,分专业组和非专业两组。共有来自卓越联盟九所高校的近四十名同学参加。最终大连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梅琳涵以地道的语音、独特的见解和沉稳的台风获得了专业组特等奖(仅一人),刷新了大工在该类别赛事的最好成绩。翻译专业刘家宁获得专业组二等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李鑫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陈克宇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

本届“卓越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由卓越联盟高校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一项专业化英语演讲类赛事。比赛共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其中复赛环节是以“腹有诗书气自华”为主题定题演讲以及三分钟即兴演讲,决赛环节为即兴演讲以及评委问答。梅琳涵所抽题目为就“Our imagination is the only limit to what we can hope to have in the future”,并根据主题进行了了流畅精彩的表达,最终以总成绩88.9分位列专业组第一名进而获得专业组特等奖这一最高荣誉。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