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要跨年啦!元旦小长假滨城天气早知道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2018年即将结束,冷空气却在年尾上演了最后的狂欢,让你有一种出门就进冰箱的感觉。而这段冷空气仍然赖着不想散场,将陪伴我们跨年,1月1日,大连地区都将是全天处在冰点以下的天气。

12月29日是元旦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了,天气晴好,市区全天气温在-12℃~-6℃,白天陆地风力可达到5到6级阵风7级,风寒效应比较明显,大家出门的重点依然是做好防寒保暖。

从目前的预报来看,2019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我市晴天为主,风力减弱,气温也将逐渐、缓慢的回升。气温接近常年,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另外,由于未来几天没有明显的雨雪天气,天气会比较干燥,大家要注意补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同时要提高防火意识。

2019年元旦节日预报具体如下:

12月30日:晴间多云,偏北风5~6级减弱到4~5级,气温:-9~-5℃。海区偏北风6~7级减弱到5~6级。

12月31日:晴间多云,西北风4~5级,气温:-8~-4℃。

1月1日:晴间多云,西北风4~5级,气温:-7~-2℃。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