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0个“小店”免费为户外作业人员提供热水

天健网消息(吴庆国 记者王煜近日,市总工会在全市“苏宁小店”及各门店建立50个“温馨家园”户外作业职工服务站,提供开水、桌椅和卫生间,无偿为有需求的户外作业职工提供饮水、歇脚、如厕等服务。同时,市总工会与大连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达成就业合作意向,大连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所属的“苏宁小店”对市总工会推荐的在档困难职工及其家属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2016年以来,针对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交巡警等户外作业职工群体面临的饮水难、热饭难、歇脚难和如厕难等“四难”问题,市总工会在深入调研基础上,本着资源社会化、手段网络化、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实效化的工作思路,在全市建设以服务户外作业职工为主的“温馨家园”,并将其纳入到全市工会为职工办实事项目,目前,已在全市建立起各具特色的“温馨家园”户外作业职工服务站点489家。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