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开发区举办文艺汇演和书画展 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

天健网消息(阎晓雨 夏士鹏 记者 冉嬛)近日,旅顺开发区在机关二楼礼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展演暨书画展。来自旅顺开发区的文艺团队、书画爱好者和观众200余人欢聚一堂,通过饱含深情的歌舞表演和书画作品,表达对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歌颂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演出以“讴歌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为主题,由18个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文艺节目荟萃而成。“中国的美是豪迈的美,中国的美是辽阔的美……”在扇子舞《中国美》大气热情的旋律中,演出正式拉开帷幕。舞蹈《呼伦贝尔大草原》、《微山湖水》、《五星红旗飘起来》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独唱《筑梦中国》、管弦乐《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讴歌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歌伴唱《老两口扫黑除恶走在前》、舞蹈《不忘初心》展现了党员干部牢记使命、携手奋进的历史担当。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也为旅顺开发区群众送去了新一年的祝福和问候。

联欢会开始前,人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书画展。此次书画展的近百幅作品全部由旅顺开发区的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精心创作而来,他们以行书、篆书、写意画、山水画和国画等不同艺术形式书写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和深刻变化,讴歌新时代,传递正能量,赞美新生活。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