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火车票也可以领红包了!大连站推出自助购票红包抵现促销活动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春运临近,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携手支付宝,联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自助购票红包抵现促销活动。旅客通过12306官方网站、12306手机APP,或站内自助售票机等渠道购票,通过支付宝进行付款时,可进行3-100元的火车票专用红包抵扣。


活动期间从2019年1月9日起,至2019年3月止。用户打开支付宝,扫描火车站内展示的专属物料上的二维码,关注12306生活号,可随机获得3-100元火车票购票专用红包(获得的红包可在支付宝卡包内查看),活动每天限量3000份,先到先得。有效期自领取之日起7天内有效。


这项活动仅限实名用户参加,活动期间每个用户共计可享受2次红包领取,每个用户每天只能领取1次红包。同一支付宝账户、实名制用户、身份证、终端设备、手机号均视为同一用户条件。


用户通过12306官网、12306 APP及站内自助售票机购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火车票购票专用红包可以使用。如用户发生退款红包会退回到用户支付宝账户,可在有效期内继续使用,退款时红包超过有效期的,红包将无法使用。

目前,在大连站南北售票厅、候车大厅,大连北站A1、A2售票厅、候车大厅内放有8处活动二维码,并安排车站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在现场进行引导使用,欢迎广大旅客在进行自助购票时,尝试这项支付宝火车票专用红包抵扣新服务。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