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已编创推广七套中老年啦啦操舞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1月12日上午,大连市健美健美操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市民政局、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人的监督下,大会选举出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将发挥行业精英的带动作用,继续为大连全民健身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成立于2000年的大连市健美健美操协会,在近十年步入飞速发展的黄金时代,已经成为人员素质高、活动能力强、赛事有影响力、风清气正、造福大众的群众体育社会组织。协会长年坚持举办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打造大连市全民健身品牌,引领大连全民健身活动。协会秉承坚守和创新,组织举办大连市健身健美公开赛,已成为东北三省唯一连续十几年每年坚持举办的健身健美比赛,且公开赛项目不断丰富,吸引众多健身健美爱好者参与,一次大赛的参与人数可达到500人。同时,该协会连续5年承办全国家庭健身挑战赛大连分站赛,得到高度认可。协会自主编创、推广中老年啦啦操舞,近十年来已经成功推广了七套,为大连全民健身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