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将于6月在连启幕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1月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简称中国软交会)筹备工作会在长沙市召开。会议确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将于6月12-15日在大连举行,主题为“创数字未来,享美好生活”。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日新月异,以数据资源为重要生产要素、以全要素数字化转型为重要推动力的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将于2019年6月12-15日在大连举行。作为国家级的展会平台,中国软交会在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有着十六年的积淀,这为展会跨入数字经济时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站在数字经济和新时代的开端,中国软交会将携其历年所积累的资源、渠道和洞见,全面地关注数字经济,关注数字经济如何赋能传统经济,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数字经济腾飞,发挥应有的平台作用。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