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步云山乡温泉经济“热”力十足

       天健网消息(徐德丽  刘春生 记者 丁一)寒冬时节,步云山乡温泉旅游持续升温。1月22日,记者自庄河市获悉,据统计,在“十一”黄金周之后,步云山温泉旅游又出现了冬日逆袭,全乡游客日最高接待量近2000人,创历史新高。


       为提升温泉旅游的软实力,步云山乡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2018年争取资金880万元新修油路2.87公里,硬化道路8.2万平方米;完成高速引路沿线两侧灌木栽植工作,完成绿道花街工程,栽植树木1000余株,花卉5000余株。同时,步云山乡积极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针对冬季温泉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游客流量持续走高、温泉旅游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各温泉景点不断推陈出新,开发各种特色温泉旅游产品,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为单一的泡温泉注入新内涵。一期总投资5000万元升级改造的老汤温泉是集餐饮住宿洗浴于一体的温泉旅游综合体,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泡温泉放松休闲,也可以餐饮住宿,畅享旅游度假的乐趣。步云山温泉度假区则推出了下午场门票、别墅温泉门票、特价客房优惠活动,亲民的价格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


       目前,步云山乡已经形成步云山温泉度假区、步云山老汤温泉各具特色、抱团发展的全新格局,大大提高了游客容纳量和温泉经济内涵品质。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