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黑龙江商会成立十周年为大连招商引资800多亿元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1月23日下午,大连黑龙江商会十周年庆典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黑龙江、大连两地主要领导,全国龙商,各界精英与大连龙商600余人齐聚盛会,共鉴商会十年硕果。记者了解到,大连黑龙江商会成立十年来,发挥出大连、黑龙江两地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大连招商引资800多亿元,为家乡反哺建设600多亿元,创造就业岗位100万个,投入社会公益慈善事业2亿多元。

据悉,大连黑龙江商会成立十年来,以“互助互惠、共同成长”为宗旨,“建设大连、回报家乡”为己任,为大连龙商提供一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缔结友谊、交流合作的平台,发挥出大连、黑龙江两地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60万在连龙江人和4000家龙商企业打造出一个精神家园。相继吸纳会员企业1000多家,开展活动1000余项,签订投资意向、合同200多份,为大连招商引资800多亿,为家乡反哺建设600多亿,创造就业岗位100万个,投入社会公益慈善事业2亿多元。商会连续多年被大连市政府评为“先进单位”和“内资招商特殊贡献单位”, 并成功荣膺5A级商会,很好地树立中国龙商品牌,极大地促进了黑龙江、大连两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在商会2018年度总结大会上,民主表决通过了2018年度申请加入商会和晋升职务等事项,并先后由商会领导作了《2018年决算报告》、《2019年预算报告》、《2018年总结讲话》、《2019年预算报告》,详实地总结回报了商会一年来的发展情况。王延和会长从商会荣誉与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为商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