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优质农产品再闯“上海滩”

天健网消息(刘景瑜 吕化雨 记者 丁一) 日前,2019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开展,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展团、330个优质展商、2500余种商品亮相展会。庄河市3家企业产品参展,并深受热捧。

据了解,本次大联展时间为1月18日至21日,主题为“打造绿色品牌、助力扶贫帮困、推进乡村振兴”。庄河市长岭镇草莓, 大连益玮水产、大连华富水产企业的海参、深海鱼等尽展风采,受到上海市民极大关注。特别是庄河长岭的草莓在展会上更受欢迎,“红颜”草莓色泽亮丽、果肉鲜美、口感甜润,开展首日就热销了80%。

记者从庄河市农发局了解到,此次参展活动是继“庄河草莓”登陆上海东方卫视后,庄河优质农产品再次亮相上海。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指示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庄河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农产品保品牌创品牌行动,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立足庄河农业资源禀赋,不断优化农业产品结构和产业结构,着力培育了一批品质优异、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的农产品品牌,走出一条符合庄河实际、具有庄河区域特色的品牌强农之路。

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