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挂牌成立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1月28日,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挂牌成立。根据《大连市机构改革方案》,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更名为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是市政府的组成部门。更名后的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紧密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工业和信息化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业和信息化的集中统一领导。

未来,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满怀激情、锐意进取,全面承担起贯彻国家新型工业化发展战略,拟定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规划,推进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承担振兴装备制造业组织协调职能,促进电信、广播电视和计算机互联网融合发展,引导和支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任务,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大力推进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建设发展,为推进"两先区"建设、实现大连全面振兴谱写壮美篇章。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