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晚会当天地铁3号线小窑湾车站实行出入口管制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根据市公安局和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组委会的要求,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当天,为了大家的安全,将对地铁3号线小窑湾车站出入口实行管制。

去往音乐烟花晚会小窑湾分会场的乘客,至地铁3号线小窑湾站均需要从南口出站。若从金石滩站至小窑湾站下车,需要通过地下通道至南站台,从南口出站。

音乐烟花晚会结束后,将根据公安机关的指令,小窑湾站将进行限流管控,南出口只进不出。在此提醒去往市内方向的乘客:晚会结束后,小窑湾站需要从南口进站,然后从南站台通过地下通道至北站台乘车。

由于开发区站当日换乘量较大,建议广大乘客提前出行,换乘时请注意安全。

地铁集团将增加安检人员加强安检,重点车站增加安检仪,并增加手持安检设备。建议乘客最好不要带包,以加快安检速度。

晚会当日地铁集团将增加地铁3号线及续建线运营车辆,适当缩短行车间隔,保证广大乘客安全出行。

希望广大乘客理解、支持和配合。届时,请留意地铁公众号和车站出入口的公告以及车站和列车的广播,请服从警察和工作人员的指挥引导,有序进出站。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