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健网摘得省“弘扬价值观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视听节目推选二等奖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2018年度辽宁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优秀原创网络视听节目评奖结果日前揭晓,大连天健网制作的原创网络视听节目“改革开放40周年一路芬芳”系列报道获得二等奖,同时大连天健网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辽宁省广播电视局按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辽宁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沈阳、大连、鞍山、葫芦岛等辽宁省内各市局、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踊跃参与,报送了一批价值取向正确鲜明、内容健康向上、思想内涵丰富的原创网络视听节目作品。其中大连天健网制作的原创网络视听节目“改革开放40周年一路芬芳”系列报道荣获二等奖,同时大连天健网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