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带队深入欧力士中国总部大厦工地现场办公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2月20日下午,新春节日的鞭炮声尚未散尽,大连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市政府副秘书长汤易带队,市政府各主管部门负责人一行赶到位于大连东港商务区的金投·欧力士中国区总部大厦项目地现场。

工地现场,衣庆焘仔细地了解了欧力士总部大厦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与复工准备的工作,并分别听取施工方中建八局、管理方北京远达的项目情况汇报。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难题,衣庆焘一一听取大连商务局、质量监督中心、自然资源服务中心、中山区政府、东港商务区等到会主管部门负责人意见与建议,与大家共同为推进项目建设出点子、想办法、解难题。

衣庆焘指出,政企各方必须务实真抓,不搞形式、不务虚,抢时间抓落实,以大厦项目实质性复工为大连市与欧力士集团深化合作翻开崭新的一页。以总部大厦项目正式复工为契机,大连市委市政府将深化与欧力士集团全面合作。

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汤易表示,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欧力士项目,给予了特别的关注与支持。他表示,遇有问题需要协调的,企业各方可以随时联络,并当场公开了自己的联络方式。

欧力士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立言代表欧力士集团、大连金投集团及建设单位对秘书长一行来访,并实地召开现场会议协调落实复工项目表示由衷地感谢。春寒料峭,政府领导一行的来访令企业倍感温暖。企业各方一定与政府更为积极地互动起来,牵好头做实大厦项目建设。 

在欧力士及在连投资平台大连金投的业务组织实施过程中,作为市委、市政府特别委派“企业服务管家”,衣庆焘秘书长已多次召开这样的横向协调工作会议。此举体现出大连市委市政府服务外资企业发展所独有的国际化视野和大局观念;落实了企业诉求、提振了企业信心,也进一步坚定了企业继续深化在连发展的信念。

欧力士中国总部大厦项目,位于东港商务区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相邻的“黄金地带”;项目地面向大海,位置绝佳且交通便利。由美国KPF,日本IMA、KKE、KSSK,中国CSCEC“三国五所”著名设计机构联合设计共同打造,规划设计突出生态与人文的发展主题,融汇安全、环保、数字智能化等先进建筑理念,致力于建设集东北亚区域金融中心、中日商业·文化、创新产业集群为一体的新兴城市地标式建筑。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