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社区掀起下载学习热潮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日前,沙河口区李家街道锦霞社区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社区党委迅速动员党员、非公企业下载安装。目前,该社区100多名党员都已下载使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涉及多领域多学科,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前期,社区党委通过和各支部书记座谈,已经把“学习强国”APP推广给大家,并手把手指导支部书记们如何下载、注册、使用。除了让党员们下载学习外,社区党委成员还走进非公企业单位,指导在职党员下载学习。在职党员对“学习强国”APP也很感兴趣,锦绣物业工作人员白先生就表示不用到社区在单位通过一个手机就能开展学习,这很方便,学习软件也不枯燥还有电影可以看。下一步,锦霞社区将继续组织更多的党员群众开展“学习强国”系统的培训,对于岁数大不方便出门的党员也将采取网格员登门服务的方式手把手进行传授。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