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市场监管局首推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服务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人像比对、身份校验、数据采集、后台审核,2月28日上午, 市民赵先生在西岗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市场监管局窗口,成功领取到通过自助打照一体机打印的营业执照。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方便快捷的领取执照新模式也受到了在场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以前领取营业执照要排队不说,还要先填表,现在自助打印,拿完就走,程序简化了不少,办事更方便了。”赵先生告诉记者。


      据悉,经与相关技术单位反复论证、探讨,西岗区市场监管局“大胆尝鲜”,在全市乃至全省率先推行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服务,这是西岗区优化营商环境、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有益尝试,是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成果,是逐步推进企业开办便利化,推广政务服务的有效应用。


      西岗区在“放管服”改革中一直敢于先行先试,不断推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创新举措,简化市场主体注册流程, 最大程度利企便民,让主体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