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马”明起报名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第3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5日、12日分两天进行。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比赛报名工作将于3月8日启动。本届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为了方便选手报名参赛,对于网上操作不熟练的参赛人员,组委会设立了现场报名咨询点,由专人指导进行网上填报工作。




→“大马”比赛时间


2019年5月5日(星期日)上午7:30发枪:男、女10公里健身跑,男、女迷你马拉松。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上午7:30发枪:男、女个人马拉松、马拉松团体赛,男子轮椅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轮椅半程马拉松。




→比赛起点:大连市东港商务区国际会议中心。


→全程终点:男、女个人马拉松、马拉松团体赛、男子轮椅马拉松终点在东港商务区国际会议中心。半程终点: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轮椅半程马拉松终点在南山路。10公里健身跑、迷你马拉松终点:东港商务区国际会议中心。




→报名明天启动。


本届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dlmls.org。对于网上操作不熟练的参赛人员,组委会在中央大道旅游文化购物中心设有现场报名咨询点,由专人指导进行网上填报工作。报名时间为3月8日10:00-3月22日17:00。


本届马拉松设人数限额,男、女个人马拉松、男子轮椅马拉松项目人数限12000人。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轮椅半程马拉松项目人数限13000人。男、女10公里健身跑项目报名人数限3000人,额满为止。男、女迷你马拉松项目报名人数限2000人,额满为止。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项目如果报名人数超过限额将采用先报名缴费后抽签的办法决定参赛资格,其中“直通车”选手报名缴费后不参加抽签,直接获得参赛资格。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