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压哨被追平 大连一方3:3广州富力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一场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北京时间2019年3月9日19:35,中超联赛第2轮大连一方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大连一方在两次将比分反超的情况下,临近终场被对手扳平,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

正如大连一方主帅崔康熙赛后所言,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球员非常艰难地在客场打成平局。本场比赛,穆谢奎首发出场与卡拉斯科、哈姆西克“搭档”,但由于哈姆西克这位大牌新人还处于磨合期,默契不足,威慑力并不突出。本场比赛,卡拉斯科仍是大连一方的一张王牌,攻入两粒进球。第10分钟,卡拉斯科反击为大连一方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卡拉斯科将球带到禁区,秦升转身打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赵明剑右路与朱挺打出配合,朱挺传中至近门柱附近,穆谢奎抢点垫射偏出球门。

细数本场比赛打进的6粒入球,主要集中在下半场。第33分钟,广州富力利用前场配合打入一球,大连一方0:1广州富力。第41分钟,卡拉斯科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放倒,一方队获得点球机会。卡拉斯科亲自主罚命中,大连一方1:1广州富力。

第56分钟,李帅左路传中,朱挺头球后蹭,卡拉斯科在禁区内凌空打门入网,大连一方2:1反超广州富力。第68分钟,广州富力利用右路配合攻入一球,大连一方2:2广州富力。

第86分钟,大连一方打出反击,郑龙在禁区外晃动后分球,哈姆西克得球直塞左路,卡拉斯科带球下底后送出横传,郑龙中路头球破门得分,大连一方3:2领先广州富力。

补时阶段,第97分钟,广州富力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平比分,大连一方3:3战平广州富力。赛后,大连一方主帅崔康熙表示,这个间歇期会继续调整,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