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时间定了!7月25日一起到星海广场“碰杯”!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由中国轻工业国际交流中心、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中国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20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定于7月25日至8月5日在大连星海广场举办,为期12天。本届啤酒节主题为“激情大连·品位生活”,突显参与性、互动性、文化性、娱乐性。

啤酒节组委会在去年啤酒节闭幕之际就开始着手准备今年啤酒节的酒商招商场地规划等工作,还精心组织策划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啤酒节开幕式,啤酒泡泡跑、快闪活动,啤酒文化展、摄影大赛,竞饮大赛、最佳酒商评选,国内商贸企业洽谈、2019大连国际消费品牌博览会等。

今年是啤酒节20岁的生日,届时啤酒节组委会将邀请世界各地的啤酒再次汇聚星海湾,与市民游客举杯共饮,激情狂欢。为筹办好本届啤酒节,加强组织领导,实现安全有序的办展目标,经市政府批准同意,组织成立了第20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各职能部门分工负责,齐抓共管,共同将啤酒节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开展,落到实处。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