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星海广场打造“永不落幕的啤酒节” 新设德国啤酒大篷“五一”开篷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啤酒节已经成为大连必不可少的节日之一,每年吸引着众多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为更加丰富市民游客的休闲娱乐文化生活,推进消费升级计划,延续啤酒节欢乐祥和的氛围,促进服务业做大做强做优,今年,作为中国国际啤酒节的延伸项目,大连星海广场新设德国啤酒大篷,将于“五一”对外营业。

德国啤酒大篷位于大连星海广场马栏河畔,是集啤酒文化、餐饮娱乐、旅游消费为一体的大众啤酒文化场所。德国啤酒大篷是大连倾力打造的又一特色旅游项目,是能让中外游客在大连随时感受到中国国际啤酒节文化氛围的“永不落幕的啤酒节”。大篷的整体装修装饰将展现德国风格,将德式文化与大连文化有机结合,内部设啤酒吧台、海鲜自选、明档厨房、舞台表演、啤酒文化展示五个区域。大篷总规划面积为4000㎡,包括室内和室外两部分,最多可同时容纳1200人,其中室内面积为3000㎡。可同时容纳800人,室外啤酒花园面积为1000㎡,可同时容纳400余人,拥有充足的停车位。

大篷内共设有8个500升啤酒发酵罐,24个出酒头,具有德国杜门思酿酒师资质的酿酒师将现场酿制味道纯正的德式精酿啤酒,作为大篷的主打啤酒,除了消费者熟知的德式黄啤、黑啤和白啤外,还有其他精酿啤酒10余种。瓶装的国产啤酒和进口啤酒更是种类齐全,不同口味、容器别致的花式啤酒也应有尽有。

表演方面,以南美古巴五人乐队作为固定表演团队,每天进行4场、每场45分钟的节目表演,将带动整个大篷的娱乐氛围,与现场游客形成良好互动。在此基础上,还将配以其他风格的乐队进行不同类型的表演。

为确保“五一”开门纳客,目前,大篷的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