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炉礁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日前,香炉礁街道各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宣 传活动,辖区20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活动。虹桥社区开展了“国家安全牢记不忘”主题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宣传讲解,让居民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怎样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公民有哪些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力”等知识。

工人村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居民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切实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积极性。香秀社区围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一系列法律法规,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单)等多种形式,为辖区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金海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走上街头,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民警深入浅出就什么是国家安全、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同时还对防火防盗、网络安全等百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

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