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首次服装院校定向招聘活动即将开始 90%是省内企业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由大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主办的2019大连高校服装专业毕业生招聘活动将于4月16日-4月18日在大连Z28时尚硅谷——面料体验馆举行。届时有来自省内外40余家企业前来招聘。其中有90%以上是省内的企业。

毕业生生源专业定向

本次招聘大会的生源全部来自大连市各大服装高校的毕业生。各校毕业生将借参加东北亚优秀大学生作品发布会和大学生作品静态展示之机,三天云集于此次参加招聘大会。

专业对口,简单直接

前来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均是来自省内、与服装相关的企业。真正作到生源与企业专业对口。打破以往企业到校招聘只能面对一所学院的毕业生,只能了解一所院校的毕业生情况。若想多了解,扩大招聘渠道,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毕业生用作品说话

本次参加招聘的毕业生提供的能力信息不再是单单依托于业生提供的纸质简历,更有毕业作品(动态发布和静态展示)展现。招聘企业可能在观赏大学生作品发布会和静态展示的同时,看作品招聘人才。

规模大,影响力强

本次招聘大会虽属首次举办,但却是借2019大连春季时装周之机,借东北亚大学生优秀作品发布会和毕业生作品联展之势, 其影响力将随 2019大连春季时装周一起拓展至全市,乃至全省。 

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