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1:0!大连一方赢来赛季首胜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2019中超联赛进行到第5轮比赛,大连一方终于赢来本赛季第一场胜利。4月14日17:30,大连一方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泰山。凭借穆谢奎的进球,大连一方客场1:0取胜。这也是崔康熙执教后取得的首胜。

本赛季前四场比赛,大连一方取得2平2负。这场胜利无论是对于大连一方,还是主帅崔康熙来说,都是一场缓解压力的及时雨。也许正是对于胜利的渴望,本场比赛,大连一方的表现得到了球迷的一致肯定。“我们防守强度稳定度有很大提升,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哈姆西克这场表现比前几场好太多了!”“我把这场MVP给赵明剑”比赛结束后,大连球迷纷纷发帖表达激动之情。

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发生在第44分钟。赵明剑右路突破后传中,穆谢奎中路头球攻门先拔头筹。将比分改写为1:0。下半场,山东鲁能加强进攻,大连一方顶住了对手极大的进攻压力。第69分钟,一方队成功防守对方角球进攻后打出反击,穆谢奎送出直传,卡拉斯科长途奔袭后与哈姆西克做出二过二配合,杀入禁区后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第76分钟,李帅染红离场。伤停补时阶段,山东鲁能格德斯在禁区内过人后射门,张翀脱手,球直奔向球门远角。就在此时,赵明剑冲向球门,在门线上将球解围。正是这次解围让大连一方将3分稳稳握住。

赛后,主帅崔康熙在感慨赛季首胜不易时,也感谢了努力到最后一刻的球员们。在他看来,球队整体合练的时间并不算长,随着时间的增加会越来越默契,越来越好。“尽管主场输了两场,但是我们的比赛的内容在不断提高,对此我也充满期待。同时我希望将本场胜利献给球迷,感谢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