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肖盛峰主持

天健网消息(任达研 记者 韩晓菲)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肖盛峰主任主持,副主任李尔恭、王晋良、刘维木、刘晓滨,秘书长姜建国出席。各位副秘书长,常委会工作机构、各专门委员会和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听取讨论了大连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草案,听取讨论了2109年市政府债务限额及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报告及相关决议草案,听取讨论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及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同意以上报告和草案提请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大连市地方性法规专项清理工作实施方案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办法草案,通过了关于检查我市实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情况、视察我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情况的工作方案以及开展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决定4月25、26日召开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