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开发区举行纪念“五四”百年青春风采展演活动

天健网消息(阎晓雨 记者 冉嬛)为充分发掘广大青年先进事迹,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生动实践中谱写壮丽青春,4月24日上午,旅顺开发区隆重举行“青春建功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青春风采展演活动。来自旅顺开发区基层青年代表和高校大学生代表千余人欢聚一堂,观看旅顺开发区团委事迹报告片和文艺展演,共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

青年志愿者齐聚一堂展现青春风采

《青年工匠显风流》、《双创助力梦想启航》、《志愿精神点亮生命之光》、《高举旗帜跟党走 与时俱进创未来》等四个事迹报告片反映了旅顺开发区团委紧紧围绕大局,心系青年,心向青年,切实当好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扎实做好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工作,团结带领奋战在基层一线的青年工匠、青年创客、青年志愿者一道,为社会、为人民、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杰出贡献的感人事迹。此外,旅顺开发区团委还精心安排情景歌舞《青春的选择》、小品《助梦》等多个文艺演出节目穿插在事迹报告片播放过程中,反映了旅顺开发区青年无怨无悔、追逐梦想、拼搏奋斗、奉献青春的风采。

载歌载舞喜迎“五四”青年节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所有展演节目均由基层和驻旅高校的青年志愿者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义务无偿创作,这不仅充分展现了旅顺开发区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展示了旅顺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2019年,旅顺开发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引导青年积极在各行各业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书写出新时代的“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力量。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