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樱花优秀摄影作品在二〇三樱花园爱心拍卖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今天的旅顺二〇三樱花园是一个爱心涌动的樱花园,有千百双手在传递一个爱的信息。由大连旅顺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旅顺口区慈善总会共同举办的“浪漫樱花,与爱同行”樱花摄影作品公益拍卖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是旅顺文旅集团樱花节期间倡导公益的一大亮点。大连市委宣传部,旅顺口区政府、区委宣传部、区慈善总会、旅顺文旅集团等相关领导来到了公益拍卖会的现场。

现场参加拍卖会的嘉宾非常踊跃


本次公益拍卖会拍卖的作品全部是前期公益摄影展展出的樱花摄影作品,共98幅,分别来自@老兵伟哥、@热风DL、郭伟、@礁石、金绍俊、柯玮、李郑存、刘德成、尹波、周安政、邢玉清、庚秉堂、贾宁、郑延东、魏生根等15位爱心摄影师,其中@老兵伟哥就拿出了51幅摄影作品。无论是摄影作品的展出,还是公益的拍卖,都是美的传递和爱的撒播。

爱心摄影师参加活动


据了解,旅顺特殊教育中心是旅顺口区唯一一所满足残障儿童入学需求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坚持以生活化教育为办学特色,从而满足学生融入社会终生发展的需求。特教中心除了负责在校就读学生的康复与学习任务之外,还肩负着16名卧床孩子的送教上门的任务,同时也履行着资源中心的职能——对全区随班就读学校进行巡回指导。由于学生的特殊性,更需要老师的关怀、爱护、尊重与鼓励,教师作为他们智力的启迪者、学习的引导者、生活的导航者,要时时刻刻关注每一名学生。这些特殊儿童的生活状况和心理状况往往容易被社会上许多人忽视,他们不仅需要一些物质上的帮助,更需要心灵上的温暖。今天现场公益拍卖所得的全部善款就是通过旅顺口区慈善总会捐赠给这所学校。

旅顺二零三樱花园爱心涌动


现场参加拍卖会的嘉宾非常踊跃,有的单幅作品成交价高达900元。正所谓拍品有价,真情无价,拍卖的作品不用市场化的商业模式标价,而是借所有义拍品来引发更多爱的关注与感染。

编辑: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