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名大工校友从世界各地赶回来跑“大马”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5月12日早上7点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第3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在东港商务区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当天,由大连理工大学全球校友及在校师生共同组成的约500人跑团欢聚大连,以蓬勃向上的体育精神欢庆母校与祖国70华诞。


7点30分,身着大工校庆专属跑服,肩扛大连理工大学校旗和校友会旗帜的跑团方阵准时开跑。500名大工校友师生,怀着对母校与祖国的美好祝愿,在赛道上激情奔跑。

大马大工跑团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两个方阵,全程均有大工配速志愿者扛配速刀旗引领前进。沿途,大工校友会设置了九个助威点,来自大工的学生志愿者通过一声声加油呐喊,将力量传递给赛道上的每一位大工跑友。位于一二九街的大工市内校区门前,更特别设有大工校庆专属喷绘及校庆元素自拍板,大工跑友纷纷来到此处拍照打卡。在半马、全马终点处,大工校友会还分别设置奖牌发放点,完赛即获得校庆限量版大马定制奖牌。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