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徒步大会昨日举行

(记者许晓楠)昨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和市体育局共同举办的“阔步新时代,建功两先区”2019年大连市直属机关徒步大会在东港喷泉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盛峰,市领导熊博力、王晋良、刘维木、骆东升、王玲杰、宁桂玲等与市直机关89个部门的8000余名干部职工一起参加徒步活动。


上午7时50分,快闪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徒步大会的序幕。随后,市领导共同鸣枪发令,市直机关8000余名干部职工在旗手的引领下,从东港喷泉广场出发,沿滨海路到达徒步大会终点海之韵公园南门,全程10公里。在这次徒步活动中,还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签名倡议活动。在徒步路线五公里处设立了“践行文明理念,争做文明表率”倡议签名板,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纷纷签名留言,表示要做践行文明行为的表率,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模范。


此次徒步大会进一步振奋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凝聚了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进一步发扬团队精神和进取意识,锤炼坚强意志和过硬作风,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编辑:曲由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