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路小学上演第26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

天健网消息(林春 记者 韩晓菲)5月29日,大连市沙河口区东北路小学的操场上第26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欢庆六一儿童节表奖暨文艺汇演隆重举行。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发射点火发令者、参与完成了38次火箭、导弹、卫星、原子弹的发射任务我国第一代航天人、校优秀校外辅导员张积华爷爷;中山公园街道关心下一代五老志愿者、校学雷锋优秀校外辅导员、辽宁好人马玉璞爷爷; 珍宝岛保卫战功臣、沙河口区老战士报告团成员,校学雷锋优秀校外辅导员蔺庆春爷爷;大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办公室主任牟炜阿姨;大连市希望工程光祥志愿大队副大队长王牧南叔叔;大连电视台少儿频道记者王娟阿姨;沙河口区教育局关工委主任金岩爷爷;中山公园街道关心下一代五老志愿者,天兴社区党委成员,校优秀校外辅导员马连生爷爷;半岛晨报记者、小记者团负责人梁巍姐姐;中山公园街道天兴社区团工委负责人王琦林阿姨;家委会代表臧明杰阿姨出席了大会,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东北路小学上演第26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


欢乐、和谐、感动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也让他们体验了成功,获得了自信。今年儿童节学生受表彰面几乎全覆盖:学校对在省、市、区、学校、家庭中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还对在学校内评选出的有道德小公民、安全小卫士、学雷锋标兵、劳动好少年、综合素质全优生、优秀干部、优秀社团及成员等都进行了表奖,同时,在个人才艺和特长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也受到嘉奖,这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具体体现。


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之后的文艺汇演把整个庆“六一”活动推向高潮,获得艺术之星的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舞蹈串烧、独唱、器乐、表演唱、模特表演、吉他弹奏、武术表演等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孩子们一展身手,悠扬的琴声、奔放的舞蹈、有趣的变脸、精彩的武术表演让大家欣赏到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节目风格。孩子们尽情感受金色童年的快乐,享受到一次丰盛的“节日大餐”。优美的舞姿如花绽放,可爱的笑脸赛过朝阳,在此次活动中,展示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文艺才华。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