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记者石朕)昨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玲杰主持会议,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做交流发言,副秘书长、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的工作,多谋防范风险、化解挑战的良策,多鼓提振信心、团结奋斗的干劲,切实提高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努力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发挥积极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颁发的3部《条例》,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