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市长杯”幼儿足球表演赛70支娃娃队绿荫对垒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6月1日,奥林匹克西外场热闹非凡。2019年大连市第十七届“市长杯”幼儿足球表演赛如期举行,已经成功举办十六届。每年6月1日,已经成为大连热爱踢足球的小朋友们的节日。


第十七届“市长杯”幼儿足球表演赛举行

       比赛由大连市教育局、大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大连市足球协会承办。赛事分设预赛和决赛阶段。预赛阶段来自大连市内各区幼儿园共70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决赛阶段的16支队伍,共计160名小球员。最终,沙河口区第二教师幼儿园、甘井子区教育局第三幼儿园和甘井子区教育局春田幼儿园夺得比赛前三名。



孩子们和家长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

“六一”足球表演赛早已成为大连幼儿足球的一项传统赛事。通过比赛能够让更多的孩子走出家门、走进足球场,感受足球、热爱足球,让孩子们释放天性,感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作为首批中国足球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之一,大连足协将秉承在普及中提高的发展理念,加速推动我市幼少儿足球发展。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