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大连一方主场败北 崔康熙很无奈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6月2日,中超联赛第12轮,大连一方主场1:2输给上海上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一家欢喜一家愁。崔康熙几次欲言又止,表现得很无奈。

大连一方主场败北 崔康熙很无奈


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上半场表现很出色

佩雷拉点评道,上半场比赛我们给对手很大压力,也没有给对方留下可以利用的空档。进攻方面比较出色,取得两个进球,对手没有取得任何进球。下半场对方打入扳平的一球后,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球不在自己脚下,而且对方重兵压到我们的前场,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也试图通过做好防守打反击的办法,去领先比赛,但在最后一传和最后一击方面还欠缺。总体来说,我对球队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大连一方主帅崔康熙:可怜、可惜、无奈

主场输球,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崔康熙显得很无奈。开口第一句话就是,“对比赛没什么可说的。”他说,我觉得我们的球员很可怜、很可惜。作为主教练,我很不舒服。今天连续遭遇失球,我很难再去要求球员认真地去训练。


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