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四所美罗希望小学揭牌成立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近日,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所属希望办、市青基会联合庄河团市委在长岭镇由家小学举行长岭镇美罗希望小学揭牌仪式。仪式上,美罗国际集团向由家小学赠送了37副羽毛球拍等体育用品;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张利伟副主任代表大连青基会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学生代表向于镇豪副总裁赠送了自己制作的剪纸纪念品;镇领导向捐方颁发了锦旗。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单美娜向美罗集团表达感谢之情,并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我市第四所美罗希望小学揭牌成立

据了解,长岭镇由家小学由于年久失修,校舍整个楼体保温性能差,门窗年久老化、门窗缝隙过大、透风,顶棚多处漏雨、墙壁渗水,冬季室内最低温度只有7、8度,严重影响学生学习效果。吉林省美罗国际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通过大连青基会慷慨出资40万元,为学校加装了保温层、更换了门窗、做了防水,改善了办学条件。如今,修缮一新的温暖校园已经投入使用,为孩子们营造了良好的求学环境,为当地的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奠定了良好的硬件基础。这是美罗集团在大连援建的第四所希望小学,这也是大连市希望工程援建的第247所希望小学。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