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大连行》(第5季)6月10日登陆发现之旅频道

由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制作的五集电视系列片《最美大连行》(第5季)将于6月10日登陆发现之旅频道,连续5天在该频道每晚黄金时段面向全国播映,首播时间为6月10至14日,每晚10:00,重播时间为次日上午8:00,每集时长45分钟。

发现之旅频道是国内首家以人文探索、科学揭秘、旅游地理为主的专业电视频道,拥有全国级“空、地、网”跨界传播平台,位列全国101个数字频道综合竞争力十强。频道已全面接入国内31个省级广电有线网络,落地城市超过240个,覆盖全国有线数字电视用户数超过1.75亿户、逾5亿人群。

“《最美大连行》让我们感知到了大连在整个东北的特殊角色和形象,她兼具山海壮阔,又不乏精致秀美,故事中反映出民风的开朗真诚,让人认同这里是东北地区人文基础最重要的门户之一。”这是发现之旅给予《最美大连行》的评价。

开播3年,《最美大连行》已连续4季总计18集在央视播出,本次通过发现之旅频道,又实现了全国级跨媒体推送。

本次播出的第5季共5集,分别为《花开春暖时》《风生锦绣香》《晓色万家烟》《水横新野绿》《谁家在此地》。全片从自然之美入手,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里表达对家乡、对生活的深爱。在时代的高速发展中,用一种舒缓的姿态,寻根地域人文脉络;用回望原初之美的视角,让城市与乡村之间的情感关联更加深厚。

目前,《最美大连行》第6季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国庆节期间首播。第6季总片名为《烟火乡国》,分上、中、下3集。第6季也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作品,首次进行了跨境、跨省采放,不仅有大连,还有四川的巴中、吉林的梅河口;不仅有中国,还有韩国、日本……在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