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小长假——景区景点活动亮点多

(记者李枝宏)记者昨日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市景区景点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令众多市民和游客感到惊喜。

发现王国推出系列主题活动。中国风演艺全新亮相,14位外籍演员身着带有中国戏曲元素的服饰登场,金发碧眼的外国姑娘身着汉服,手执荷叶,水袖翩翩,欢乐而又喜庆。发现王国游船码头“龙舟赛”每天精彩开战。发现王国今年全新打造的1200多平方米的“南极岛冰雪极地探险”,是大连唯一纯冰打造的室内冰雪乐园,内部包含雪乡、戏雪区、冰雕展区,以及企鹅岛雪橇冲浪、冰爬犁、极地冰吧等10余项冰雪游乐项目,带领游客感受一场穿梭南极冰雪世界的冒险之旅。

6月7日至9日,在老虎滩海洋公园的极地馆360°水中广场,“海韵霓裳秀”特色水下表演将惊艳亮相,伴随着古典舞曲,“美人鱼”身着灵动飘逸的汉服,在鱼群中曼妙起舞,并与游客欢乐互动,尽情展示中国传统服饰的魅力 。6月8日,在世界海洋日当天,百名“小画家”齐上阵,一同绘制百米海洋长卷。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