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名宿将与一方球员友谊赛

(王美玲)日前,备受大连球迷喜爱的大连万达足球名将魏益民、韩文海和大连一方足球队守门员张翀、王耀鹏共同亮相万达体育新城品牌馆启幕仪式。

记者从仪式上了解到,代表万达集团回归、全面支持大连足球的首场足球公益赛将于7月13日在我市体育新城体育馆拉开帷幕,届时原大连万达足球队与大连一方足球队将在这里共同为喜欢足球、热爱大连足球的大连市民奉献一场公益赛。包括魏意民、韩文海、张恩华、李明、王涛、王鹏、金斯、内梅切克等在内知名球员均将到场。据万达集团大连城市公司负责人透露,比赛当天所得的全部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大连10所小学基地校。目前该赛事门票尚未开售,球迷可关注大麦网进行动态查询。

另外,代表万达全面回归、支持大连足球事业的首个大手笔项目——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万达体育新城重要组成部分)也正积极稳步推进,有望今年年底即可交付使用。参照国际一流标准建设的大连足球青训基地项目占地22公顷,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规划建设了23块训练比赛场地,其中12块标准球场、6块灯光球场、2块草坪加热球场、2块室内球场以及1块5000座比赛球场。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