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天健特派记者将随大连球迷专列远征廊坊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6月14日晚,一列满载大连球迷的火车专列将从大连启程,横跨800多公里奔赴河北廊坊,为大连一方将士加油助威。这是大连市球迷协会时隔23年,再次组织如此大规模的客场文明助威活动。天健网将派出两名特派记者跟随大连球迷一起踏上“大连人球迷专列”,用镜头记录这趟特别的远征之旅。

两名特派记者即将跟随大连球迷专列启程

1996年4月,当时的大连万达队首轮客场挑战天津三星队,大连市球迷协会历史上首次组织1200多名球迷乘坐天河号客轮,包船抵达天津,为大连队助威,可谓声势浩大。23年后,2019年6月15日19:35,中超联赛第13轮大连一方将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为更好地为一方足球将士加油助威并展示大连球迷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将再次组织一次大规模客场文明助威活动。经与铁路部门进行沟通,得到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大连人球迷旅游专列”将于6月14日从大连直达廊坊并返回。

届时,大连天健网以及大连天健网各端口,微信、微博将实时发布这趟远征球迷专列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