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中山区“自我加压”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6月13日,中山区召开2019年区文明委全委(扩大)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传达市文明委26次全委会精神,全面部署中山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中山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就中山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山区委书记王守宇指出,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使命感。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提升城区品质的最佳契机、改善群众生活的最好载体和转变干部作风的最实抓手。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效性。坚持常态长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足长远。要明确重点,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精准度。深入研究测评体系,紧紧抓住关键点位,持续深化专项整治,逐步扩大创建范围,着力营造文明氛围。要加强领导,切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供坚实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强化督促检查。

会上,青泥洼桥街道、葵英街道、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城区建设服务中心、中山交警大队负责人依次作创城工作表态发言。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文明城市创建暗访检查情况纪实片,看问题,查不足。


编辑:王辰